Follow me =)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我不配

总是在我身边
支持我
安慰我

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总是在

其实
想告诉你

不值得

我真的不好
我真的不值得

你的付出
你的温柔
你的疼爱

都是我珍惜的
却也为你心疼

傻瓜
我真的不值得啊


***************************************************


是我认识的男人中
最傻的一个

为什么要那样忍耐
为什么那么傻

同样的
我真的不值得

看到你那么痛苦
你知道
我有多心疼吗

可是
我却没有办法做什么

因为
我无法骗自己

真的觉得自己
很自私


****************************************************


这世上有那么多好女生
为什么偏偏是我

我不配
拥有你们的爱

为什么
我总是在伤害你们

如果真的让我选
或许
我会宁愿你们不喜欢我

我觉得自己
真的很坏

也不配
拥有你们的爱

对不起
我让你们那么痛苦

对不起
我不应该出现在你们生命里

对不起
我的一切一起伤害

对不起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才是最好的

乱了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4 comments:

Henry said...

傻瓜。
怎样都好。
是你的选择都是好。
一天有你在的地方我也会去支持你。
别乱了。
别傻。
加油!!

bibisharly said...

傻瓜
谢谢你
总是那么温柔

Henry said...

没有啦。
只是喜欢看见你快乐。
傻猪。

bibisharly said...

笨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