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August 08, 2010

失眠+想家

唉 
0338am
我又从床上爬起来了

今晚又要失眠了

几乎每晚都这样
我会疯的吧

突然的
很想家

想念妈妈煮的菜
还记得我时常在心里抱怨
因为不丰富
有时甚至只是一锅汤
可是那是外面吃不到的
那是平凡中的幸福

想念我的房间
还记得我时常对妹妹抱怨
因为衣橱不大
衣服时常不够装
可是我爱那温馨的睡房
还有跟妹妹谈心到睡着的时候

想念家里的二厅
还记得我时常提议要把电脑放我的房间
因为电脑放在二厅
晚上妈妈就不给开了
可是二厅总是让我能静下心来
那是我专心念书的空间

真的
好想家哦

突然的
可以体会海燕
我家乡的好友
她坚持不出来城市的原因了

因为
自己的家
总是最舒服的

我来KL
快两年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的时间

想一想
却改变我不少

生活的压力
学业的烦恼
人际的复杂

尤其是
有了手提电脑以后
迷上网络

只因
那是唯一能逃避的地方

其实
是自己
在滥用
变得堕落

就连最初
来念书的原因
也忽略了

还是比较喜欢以前
单纯的陈慧玲

可是
我知道
那已经回不去了

总是在前进
在改变
在成长

而我
只希望
本质不好变

我不想
不再是
陈慧玲

在想
或许考试后的假期
会回家一个星期
让自己好好的放松

我觉得
我需要




♥ 找寻自己的明天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9 comments:

Henry said...

大傻瓜,为什么常失眠?
要保重哦。
别想太多哦。
想家就要回去咯。
我会支持你的。
加油。

bibisharly said...

大笨蛋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啦
就总是睡不着
知道知道
你也要加油哦
N_n

Henry said...

大大傻瓜。
你需要我的一点power吧。
我有很强的power to sleep。
哈哈。
别想那么多就可以睡得拉。
有人说睡不着是因为很多心事哦。
你有啊?

bibisharly said...

i think i really got~~
haha~~N_n

bibisharly said...

i think i really got~~
haha~~N_n

Henry said...

then ah~~
come come share wit me~

bibisharly said...

lolx~~got chance jz say lar~~

Henry said...

sure got de~ my ear always open for u~

bibisharly said...

em em~~
thx thx~~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