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August 24, 2010

没事

终于
从饥饿30回来了
哈哈
有好多事情
都发生在那三天
下一篇
再来好好的告诉大家

现在的心情
只有累
无奈

突然的感觉
自己好像只是一个
外人

突然的
会想哭

其实
自己知道
那感觉
不是突然的

其实
已经很久了吧

自从跟他分手后
那感觉
就一直存在
只是我刻意的
忽略了

今晚
那感觉特别强烈

可能
真的累了

对不起
如果我说我是外人
伤到了你们

但那真的是我现在的感受

我知道
在饥饿30里
我真的做到不好
我也一直在道歉
一直在反省

但是
我也会难过
所有的一切
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很努力的
做好我该做的
我真的知道
自己做错很多

但是
也不要因为这样
就磨灭我的努力
可以吗

我没有要为自己辩护
没有要你们怎样
我接受你们所有的责怪
但是至少
不要磨灭我的努力

我也是很努力
很努力的在努力
我也是很用心
很用心的在反省

对于造成你们的麻烦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是我没有做好

不过
当看到
你们都站在同一阵线
而我只能站在对面的时候

那感觉
不是普通的难受
不是普通的感觉只有一个人

那感觉
就像我写的
我是外人
我只是一个人的

不管怎样
还是再次的
说对不起
还有谢谢你们的没关系

放心
我没事
只是记录一下现在的心情

哈哈
放心
我不会哭
只是记录
纯粹记录

因为
你们曾经也那么维护我
那感动
我还记得

谢谢你们
爱你们哦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3 comments:

Henry said...

你不会是一个人的。
傻瓜。
努力努力。
^^

bibisharly said...

嗯嗯~~加油~~N_n

bibisharly said...

嗯嗯~~加油~~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