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Friday, August 27,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今天
去看了王力宏的电影
《恋爱通告》

里头的一首歌
你不知道的事 

很好听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真的不错呢
听了很有感触

我想
很多人也跟我一样吧

虽然知道很多人都会放这首歌在blog
不过我还是也放了

纯粹爱听
不管是否跟别人一样

最近
很多事一直在改变

很讨厌
这样的改变

到底要到什么时候
才能不用再这样猜来猜去

不管是
爱情还是友情

有话
就开口说
不好吗

爱情
再不开口
我有想放弃了

友情
再不说话
我有想封闭了

只不过是一个营
一个两天一夜的营 
也可以让那年多的感情碎掉

感情
多么脆弱
我搞不懂



人类的感情都是脆弱的

一碰即碎


当感情好的时候

你的优点就是你的优点



当发生争吵的时候

你的优点就会变成致命的缺点


不管友情还是爱情

都一样


真的是这样吗
我希望
不是

有时候
不是我无所谓
而是在掩饰我的不安

你不懂
我有多不安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6 comments:

Henry said...

你不知道的事。
别放弃爱情。
也别封闭友情。
最近我很喜欢听一首歌。
《我喜欢(不,我爱)- 严爵》

bibisharly said...

bendan
我只是等你开口而已
真的是笨蛋
讨厌你

bibisharly said...

bendan
我只是等你开口而已
真的是笨蛋
讨厌你

Henry said...

对不起啦。
不要讨厌我啊。
拜托。
是我太笨。
别生气。

bibisharly said...

你真的很笨
大笨蛋
讨厌距离拉

Henry said...

是咯。
没关系。
还是有机会见面的。
距离又怎样。
哈哈。
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