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Friday, August 20, 2010

感动

今晚
无限的感动
因为你们

首先
先说姐妹

当听到你们为我打抱不平
真的
感动了

饥饿30
Faci Leader 
这个职位
从来没有想过的

本来只是去当小小的helper
没有想过
却扛起了那么重的担子

其实一开始
真的是害怕担心
因为从来就没有当过leader 

担心自己做不来
害怕自己害到大家

每晚每晚
都在想着问题
都在失眠

可是
看到大家也那么的努力着
也那么的压力着

我决定
不管怎样
都好好的加油
做好自己

当问题问题一个一个接一个的来的时候
孤军作战的我
慌了
乱了

那种压力
无形的
让我想哭
甚至想放弃

可是看到
阿姐
贝贝
大家
都那么努力

我觉得
我也应该坚强

所以
就算再辛苦
我都忍着

刚刚
你们为我说的话
一句一句深入我心
我的眼眶
是红的

有委屈
更多的
是感动

谢谢你们
真的感恩
有你们

就算
再多的困难
我相信
我一定撑得下去

因为
有你们
♥♥♥我爱你们


♥♥♥♥♥♥♥♥♥♥♥♥♥♥♥♥♥♥♥♥♥♥♥♥♥♥♥♥♥♥♥♥♥♥♥♥♥♥♥♥♥♥♥♥♥♥♥♥♥♥♥♥♥♥♥♥♥♥♥




说真的
看到你写的东西
我感动了

真的
打从心里
感动了
眼眶是有泪的

说真的
不在意
是假的

不生气
也是假的

但是
我知道
你不是玩玩的

这个
一直以来
都没有怀疑过

很早以前
就没有怪你了

傻瓜
不用内疚

因为
爱情里
没有谁对谁错

或许像你说的
朋友关系的我们
会更适合

也许
因为你
我才成长
我才懂事了一点

虽然
好像还是那么幼稚

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好吗

其实我一直
都很怀念
当初那纯纯的我们

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真诚的感恩
上帝
让我遇见你们
谢谢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3 comments:

Henry said...

推动力推动力。
拿去拿去。
加油!

bibisharly said...

谢谢你傻瓜~~N_n

Henry said...

u r welcome~~ ba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