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August 10, 2010

原来还是在意的 ^_^

嗯嗯
现在是0822am
哈哈
早安啊
n_n

有没有很好奇
我怎么会那么早醒
而且还那么早在这里出现

其实啊
是有很特别的感觉
想要写下

因为
我做了很的事
哈哈

昨晚
无意中知道
原来今天12pm
是CLM midgud test

我的心情是
OMG
因为我之前完全不知道

昨晚得知这个消息
就好像拿到一个炸弹
BOOM

等整理好拿炸碎的心情
已经没有时间让我温习

当然
也没有那个心情
所以当时的我
选择放弃
之后还跑出去跟朋友喝茶

其实
心里真的觉得不应该
可是却没有动力
让我做应该做的事

不止如此
还有更糟的想法
就是不去这个test
想要放弃去repeat

因为
我以为是像正式考试一样
是当场考
还要是sub的

所以心想
反正去考的话
我也只能交白卷
那不如不去了

当然
后来朋友都劝我去
至少努力过
所以还是决定去

喝完茶
回到家里
整晚都睡不着

到天亮的时候
突然想说sms给同学
问一下考试形式也好

结果
同学告诉我说
不是当场考的
是把考卷带回家
做好了再交回去

哈哈
松了一口气
@.@''''


原来啊
我还是在意的

原来啊
我还是会担心到睡不着

学业啊
原来我还没有完全放弃你

哈哈
其实得知这个心情
是开心的

因为
我还不是真的想放弃

哈哈
真的很不错开心

嘿嘿
有没有觉得这一篇
跟平时不一样叻

因为我很少记录这么特别的心情
所以这篇比较例外
会比较像是在自言自语

因为啊
我真的很开心哦
哈哈

感恩感恩

O(^__^)O




*刚从饥饿30 test game完后,搭LRT回家的时候拍的
*整晚没有睡,眼袋都出来了
*傻傻的bibi XDD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5 comments:

Henry said...

你这个傻瓜啊。
真的笑死我了。
今天就好笑的事情就是受到你的sms。
大傻瓜。
自己考试的事情也不知道。
加油哦!
别忘了去拿问题!
又没睡觉的小坏蛋。
ish ish ish~

bibisharly said...

哈哈~~是咯~~
我也觉得很好笑咯~~
我自己都觉得我笨哦~~
blekk~~XDD

Henry said...

超级无敌霹雳啪啦大傻瓜。

bibisharly said...

blekkk~~

Henry said...

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