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Friday, May 07, 2010

feeling cafe

今晚
2010年5月7日
半夜1点24分

又来到了我最爱的feeling cafe
有人说这里是我的第二个家
有人说我很喜欢往这里跑

他们说得很对
我很喜欢这里
因为这里的环境
可以让不好的心情沉淀

其实
我是心情不好
才会想来的

在这里
有我一年的回忆
很多很多的回忆

有开心
有不开心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疯
一起傻
一起唱勇气

哈哈
我想念了

最近发现
找不到人说话了

本来一直是我的听众的那个
现在变得不是了

也不知为什么
就变了

前几天
去了一趟怡保
去做pcfair

认识了很多朋友
也去找了建辉玩
一个认识了四年的好朋友

在那场fair
还认识了一个很特别的人

一个
让我很久没有的感觉
又再回来的人

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他
每每想起都会笑

他真的很好
可惜我们相遇恨晚
真的很可惜

我知道
我已经找不到可以代替他的人了
他太特别了

今天的心情
没有很好
也没有很不好
只是比较静

加油
不准漏油
傻瓜

4 comments:

小龙 said...

世界一直在变,时钟一直在转,打从一出生,我们就一直不停地在经历,一直到我们老,到我们死!残酷的时间不停地的流逝,我们不能选择,也没资格选择,很多事,注定会这样,就一定改变不了!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就算是双胞胎,也有不一样的地方!是时候醒醒了,过去的事就只能当回忆,就算再遇到一个一摸一样的人,都已经是以前的事了!别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这世界大得让你十辈子也经历不完!偶尔抬头看看天空,你会发现,还有很多新的事物等待着你去尝试!虽然知道有些事不可能会发生,但我依然还会把你当小妹一样的呵护!要加油哦!

bibisharly said...

小龙:

嗯~~谢谢你~~
n_n

blurbb said...

人都一直在面对着同样的问题...
就算无奈,无助,无望
又怎样??

bibisharly said...

blurbb:

嗯~~我有无奈~~有无助~~
但是没有无望~~
对于人生~~~
我还是有希望的~~
哈哈~~
大家加油吧~~
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