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May 17, 2010

妹妹

事情
走到这个地步

最后
我选择了
当你的妹妹
继续留在你的身边

只有这样
才可以让自己好过
才可以让大家好过
也希望让你好过

我会好起来的
一定会

我只是
需要时间

henry
calvin
jie
beibei
yaya
baibai
建辉
还有所有担心和关心我的人

真的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
我真的不知我会变怎样
我会不会撑得到过来

真的很谢谢你们
真的很庆幸认识你们

我选择这样
不是我不爱了
而是选择把爱埋葬

这样
对大家都好

谢谢大家
n_n

7 comments:

Phoebe Yeoh said...

bibi~~加油~~把爱埋起来~~可是~~别把心也关了~~知道吗??加油^^

Henry said...

en~

bibisharly said...

beibei:

yaya~~gambateh^^

lun:

n_n

blurbb said...

T.T u forget me le~~~

bibisharly said...

blur:

lolx~~where got oh~~
i say ad ma~~
is all tat worry n care me de ppl~~
sure include u also la~~

jiehui said...

不管这世界是怎么走动,不管身边的人变得怎么样生活还是要继续。不管被爱还是爱人。时间还是一刻一刻的在走。心被划下一刀又一刀的疤痕,那是生活上一定会遇上的,而那些疤痕,就是我们人生里的学习与教训。无论哪些教训是很痛还是甜美,生活还要继续。要学会怎么从那疤痕里站起来,要学会怎么过你应该过的生活,想要的,想做的,就尝试把它的到手。伤心,开心都好日子都还是要过。那就开开心心的过日子让他人知道是他人的损失而没选你。
加油吧...

bibisharly said...

jiehui:

谢谢你~~
没有想到你还会安慰我~~
其实我有想过~~
我今天会这样~~
应该是报应吧~~
上天在惩罚我之前伤害别人~~
所以现在要我尝尝被伤害的痛苦~~
这就是因果报复~~
不管怎样~~
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