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May 20, 2010

果然

果然
delete你是对的

又看到你们的照片
即使只是你朋友放出来的

我的心
还是痛的

所以
delete你
是正确的

这样
我就不会被你影响情绪

现在的我
不想被这些事影响

我还有一大堆的事情要烦恼

金钱
工作
学业

我不想再分心去爱情上
因为爱情
绝对会严重影响我

现在
我最需要的
是金钱

我欠了很多
债数越滚越大了
好烦啊

o(>_<)o



2 comments:

Henry said...

money money money~~~

bibisharly said...

hahax~~yayayax~~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