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May 15, 2010

爱上你

《爱上你》-----BY 2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

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是谁
太不成熟
没体谅彼此感受

我不停寻找着理由
解释分手

心好空
像没温度的气球

我的灵魂困在回忆中
动也不能动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 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是
你永远
都不会懂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

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如果
同一秒钟

你也
想起了我

心只要能微微颤抖
就已足够

Repeat #

或许
我永远
都看不透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伤心快乐
在回忆中
反复的交错

噢 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