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May 18, 2010

第一次

突然想起
那天晚上
在电话里

我竟然求你让我解脱
那是我第一次那么堕落

那天晚上
我竟然主动向贝贝她们求救
那是我第一次那么软弱

隔天下午
我竟然第一次向阿姐诉苦
那是我第一次那么痛苦

好多的第一次
都是你夺走的

哈哈
你看你几厉害

可是一切都结束了
我们也只能到此为止

我也只能傻傻的看着你投进别人怀里
我也只能乖乖的当你的妹妹
我也只能静静的独自舔舐伤口

谢谢你
谢你曾带给我的美好回忆
谢你曾带给我的幸福

我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
能再一次的笑脸迎人




4 comments:

Henry said...

傻瓜。

bibisharly said...

对阿~~我是傻瓜~~哈哈~~~

Henry said...

不管傻瓜不傻瓜,一定要活得开心哦。
this is an order!!
^^

bibisharly said...

okokok~~~yes sir!!!! 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