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May 15, 2010

放不下

《放不下》---龚诗嘉


你好吗
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样漫长

是不是
还把我给你的爱好好戴在手上

要坚强
我常常对着镜子里的人大声讲

虽然说
孤独的想一个人
好像一种惩罚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尔你也该上来说说话

#想着你的温柔
想着你的模样
我放不下

都说过了再见
我们各自飞翔
各自长大

抱紧爱会挣扎
放开爱会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实现哪个愿望
离开你那么傻
可以后悔吗#

风很大
怕你又穿得太少会让自己着凉

我很棒
一个人换了灯泡房间变得很亮

每一天
发生的是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讲

爱很怪
什么都介意最后又什么都原谅

Repeat #

Ohh 心里最深的牵挂
越想遗忘越不能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