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May 16, 2010

答案

昨晚
终于
他说答案了

其实
还有时间的
只是
是我要解脱

是我逼他说的
所以他说了

其实
陈慧玲
第一次
那么失控

听到答案
很痛
很痛
痛到快不能呼吸

原来那只是一场梦
原来梦醒了
是会那么的痛

我哭了好久
我哭到发抖
我哭到累了

可是那痛还是那么清晰
抹也抹不去

心里的那间房
已经都是他

可是现在
原来那个他是假的

龙卷风
侵袭了我的家

留下的
只剩残骸

我要怎么收拾这个残局
我要怎么振作
我要怎么让新的房客进来
我要怎么才不那么痛

我是不是
在以后的每一晚
都要流泪到睡着

我是不是
要每一晚
望着天上的月亮
然后想念他


1 comment:

Henry said...

别伤心了。
他不选择你是他没眼光。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但是,看见你难过我也不好过。
很坚强的你。
这次也一样。
要一样的坚强。
终有一天,你会找到你的王子的。
要笑。
要快乐。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