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April 29, 2010

好烦哦

工作的问题
金钱的问题
爱情的问题
好烦好烦
讨厌阿

明天就要去祭拜他了
心情真的不好过
怕自己明天会哭出来
怕自己会让海燕伤心
怕自己一个人面对伤心

原来
我还是不能一个人的

之前
总是任性的说
我一个人就好了
什么都不要了

可是现在
原来
我不能
我也受不了

原来
陈慧玲
是那么软弱的

原来
其实
我最讨厌一个人了

人家说
外表坚强的人
内心往往都是很脆弱的
我想
我就是那种人

最近听说
他病了
很担心
可是我不能怎么样
也不能去照顾他
虽然很想

真傻
人家可能
根本不稀罕
你所谓的照顾

笨蛋
为什么还要想他
为什么还要担心他
为什么还要心疼他
为什么还要想照顾他

人家根本
不在乎
不稀罕
不领情
不需要

不要再那么傻了好吗

最近发现
男生说的话
都不能相信
都是骗人的
我都被骗了

只有笨蛋的我
才会相信吧

我想要从新开始
想要好好的恋爱一次
想要开心的恋爱

可以吗

7 comments:

Phoebe Yeoh said...

haizzz~~~
dear~~u still hv us la~~u r not alone^^

Henry said...

烦恼多多哦。
不要伤心,要留住最美好的一面。
不要怕,哭过就会好起来了。
人本来就是很难一个人生活的。
但是,你要加油哦!
等待你的幸福哦!。
不要去想人家怎样想你,只要去做你想要的。
也许会有不一样的事情发生哦。
1,000,000个加油给你!
加油!傻里。。

bibisharly said...

bei:
haha~~i know de~~~haha~~n_n

lun:
haha~~thx thx oh~~
u also gambateh ya~~
n_n

bibisharly said...

bei:
haha~~i know de~~~haha~~n_n

lun:
haha~~thx thx oh~~
u also gambateh ya~~
n_n

Henry said...

en en~

小龙 said...

既然过去了,想再多也没用,面对现实啦!现实很残酷,却还是要面对的!过去了,就是过去,let him go!

bibisharly said...

xiao long:

thx thx~~i will de~~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