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April 04, 2010

今天又来了

今天又来了
在床上滚了好几个小时
真的痛到要命
害到我不能去工作

第二次了
身体好像越来越差了
好累哦
自己又不懂的照顾自己

有时在想
身体是不是坏了
会不会有病了

哈哈
想太多了吧
真是的

有时候
还真的很想有人来照顾
有人来关心
有人来呵护

可是
不能
我不是要独立吗
我不是要自己一个就好吗
我不是要惩罚自己吗

所以不能
也不要
更不可以

知道吗

加油吧
傻瓜




4 comments:

Henry said...

傻瓜,为何要惩罚自己??
你是超级无敌大傻瓜吗?
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哦!!

bibisharly said...

哈哈~~
我就是大傻瓜阿~~
你也是啦~~
加油哦~~

Henry said...

naughty girl...
哈哈哈。。
给你气死了。。
加油就是啦。。
傻瓜傻瓜傻瓜。。。
blek...

N_n

bibisharly said...

hehe~~yaLA YALA~~~
u too ah~~
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