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April 24, 2010

有感而发

会写这篇
是因为突然有感觉想写
所以这篇
命名为有感而发

我想改变
想要变回以前坚强的自己
虽然很多人都说
我们是回不到过去的

可是至少
我想变得比现在更坚强
不想再那么天真无知
不想再骗自己
这世上有所谓的童话

陈慧玲
不要再去想什么情情爱爱

或许有一天会遇到所谓的真爱
可是至少
现在的你并不适合
现在的你没有那个能力
去给人幸福
也承受不起伤害

既然这样
就不要去连累人家
或是让自己不好过

现在
好好的念书
好好的工作
不要想那么多了

想太多
只有自己难受
没有人会心疼你的
没有人会同情你的

你最不需要的
也是同情

最近
听到说
原来自己不开心
是幼稚的行为

是这样的吗
或许吧

人不能时常不开心
不然真的会被讨厌
所以要时常笑
这样就不会不开心了

对吧
希望是这样

最近
知道原来很多人看我的blog
原来很多人懂我的事

没有不好
也没有很好

无所谓
你们看了
会怎样想
我都无所谓

我不可能左右你们的想法嘛

这个blog里的我
都是最心里的我
接受不接受
就要看你们了

不过
还是要谢谢大家
来看我的blog
谢谢

最后
珍惜所有你拥有的一切


3 comments:

Phoebe Yeoh said...

gambate dear~~we hv 2 change le~~is time 4 us 2 cheng 2 bcome more mature~~

Henry said...

有感而发说:笑笑笑。。每天都是开心的。。 :)

bibisharly said...

bei:
yaya~~haha~~

lun:
haha~~yaya~~u too ah~~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