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Friday, April 16, 2010

我会永远的记得你的

昨天
一个信息
“慧玲,嘉韵已经去世了”

一开始
我还以为是开玩笑
打过去骂人
却听到海燕哭着说
“真的,骗你做么,他是我表弟叻!”

傻去了
真的傻掉了
为什么会这样
怎么会这样

然后海燕挂了电话
我还在翻译他说的那句话
不知道要怎么反应
脑子里一直出现
“他死了?他死了?”

之后海燕再打过来
再次听到他的声音
让我知道这是真的
我顿时哭了
不知所措的哭了
为什么会这样
怎么会这样

海燕告诉我
他朋友驾车载他回我的家乡
在快要到家的路上
开太快翻车
当场死亡

听到这里
我真的很心痛
很难过
真的很难过
为什么会这样

整个人傻了
惊慌失措
很无助
很难过
很心痛

海燕说今天早上就要火葬了
我连去见他最后一面
连去给他上支香都不能

今天有考试
昨天海燕又那么迟才告诉我
我连赶回去的机会也没有
真的很伤心心痛

昨晚真是难熬的一晚
抱着那样的心情
还要准备考试
真的很痛苦
快疯了

为什么连续两个sem的final都是这样
发生这种让人不知所措的事
我要怎样考试
很难受阿

那种感觉就好像不能呼吸
全身在发抖
好痛苦

不知道要找谁说话
只好打给知心
原本停了的眼泪
听到他的声音
又哭了
抽搐的哭
停不了的哭

知心被我吓到了
我告诉他事情的经过
他也不知怎样安慰我
只能要我节哀顺便

我真的不知该怎样办
第一次
那么好的朋友
而且还是我的第二个男友
真的很心痛
很伤心难过
不知道怎么形容那感觉
就是心很痛就对了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

他还那么年轻
只是跟我同年罢了
为什么那么早死

真的很难接受
很难过
很想哭
很心痛他
还是当场死亡
连一句话都没有机会说
真的心痛他

大家都要我节哀顺便
我知道
人死不能复生
可是我的心情还是很难恢复
对不起大家

不管你不开心也好,
没心情也好,难过也好,
你要快点好起来。。
因为这个世界不可以少了你的笑容。。n_n
这是一个好朋友说的
真的谢谢他
总是那么支持我
谢谢你

突然想起很多跟嘉韵的回忆
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我们是怎么开始在一起的
我们是怎么拍拖的
我们是怎么吵架的
我们是怎么分手的
我们是怎么再相遇的
我们曾经的一切一切
都一一出现在脑海
又要哭了

他是第一个当面跟我告白的男友
我还记得那时老天很帮他
让他在一片星空下跟我告白
那时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浪漫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都是他给我的
第一次当面告白
第一次浪漫
第一次深夜漫步
第一次看鬼戏不会怕
第一次........

还有很多
我不想讲了
不然又要哭了

可是为什么这次老天没有帮他
还把他带走了
为什么

嘉韵
还记得
王心凌的黄昏晓吗
那是我们很爱的歌
现在你已经听不到了
可是我还是想让你听
希望你会听到

在人世的时候
你有很多不快乐的事
希望你在天堂会快乐
我会永远的记得你的

6 comments:

J3N_[Jenelle] said...

dear...他去了另一个天堂继续的活在你们的记忆里...
生命像一场戏...我们都要做好自己的角色...jia you!

bibisharly said...

yaya~~im fine now~~
dun worry me ler oh~~
thx my dearrr~~
muackzzzz^^love u~~

jie hui said...

dun so sad la...if gt anythin u still can find me to talk...i still wil hear for u like last time...

bibisharly said...

jie hui:

em em~~thx oh~~~
im ok ad now~~
u got anything also can talk to me~~i will hear it de~~
haha~~n_n

Henry said...

加油!

bibisharly said...

lun:
em!!! i will de~~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