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April 06, 2010

我讨厌不清不楚

我讨厌不清不楚
真的很讨厌

好不容易不想一个人了
结果又这样
难道就真的那么难说出口吗

我讨厌
讨厌讨厌讨厌

算了
我自己一个人就好了

算了
我不要不清不楚的
如果是这样
我宁愿什么都不要

突然好想一个人
一个可以让我好过的人
可是不能找他
他已经帮我很多了

今天唱歌的时候
突然超想念他
真是的

已经很久没有的思念
又再一次被挑起
原来我并没有忘记
只是从来不提起


2 comments:

Henry said...

怎么了?
有什么不清楚?
漫漫的搞清楚咯。。
加油!
n_n

bibisharly said...

yaya~~
u too oh^^
gambateh!!!
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