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April 06, 2010

想他

突然的
好想他

原来我真的从来没有忘记
只是从来不曾提起

想念你的温柔
你的霸道
你的笑容
你的宠溺
你的一切一切

一张一张的看着你的照片
一面一面的看着之前写的blog
一首一首的听着会想起你的歌
好像傻瓜一样
突然好累
真的

什么时候
我才能真正的忘记你

不是有人说
喜欢一个人多久
忘记一个人也是那么久

我们在一起才那一个月
为什么过了一个月后
我还是忘不了你

我想哭
想好好的大哭一场
这样或许会好过一点

可是为什么
我就是哭不出来

潜意识的压抑了吗
是这样吗

可是好辛苦
这样忍着好辛苦

我能不能有一次发泄的机会
我能不能好好的大哭一次

谁能让我好好的解脱
我真的好累了



5 comments:

Phoebe Yeoh said...

dear~~
gambate~~
dun think 2 much le^^
everything will b fine de~~
u still hv us~~

Henry said...

加油哦。。
很想安慰你。。
但就不知道该如何安慰。。
只想告诉你,要加油。。
想哭就哭吧。。
哭了也许可以想通了。。
加油咯。。

bibisharly said...

bei~~yaya~~
i know dearr~~
i still ok~~
thx dearr~~

lun:
i also wish i can cry~~
but i cant~~
tat is so suffer~~
thx henry~~
i still ok~~

Henry said...

en... gayou lo!!

bibisharly said...

yayaya~~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