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July 19, 2010

HOME + BON ODORI

这两个礼拜
有两件开心的事  
第一个是回家 
第二个是bon odori

回家 

上个礼拜 
7月9日 
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哈哈 
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已经好几个月没有回家了 
一个short sem + sem break + 半个sem

真的好久没有回家
超级想家的

回到家里 
少有的要求妈妈煮蒸豆腐和煲花生莲藕汤 
真的很少有的要求 

不过妈妈没有买到莲藕 
改去煲药材汤 
豆腐也煮错了

是有一点小失望 
不过还是开心吃到家里的饭
谢谢妈妈
而且刚好是红毛丹的季节 
也吃到我爱的红毛丹  
开心开心 

在家的感觉真的舒服 
也比较有念书的心情 

回到kl
还会想念家里 
不错不错
有长大了 
哈哈 
n_n

BON ODORI

这个星期六 
7月17日 
是日本的盆舞节 

那一天 
我跟henry和william一起去

第一次 
跟他们出席这样的一个大型活动 
很好玩呢 
很开心舒服 

William很喜欢摄影 
手拿着一架相机 
拼命的在拍 
哈哈 

Henry也是一样
不过他很爱拍我 
也很照顾我 
谢谢他
哈哈 

在那里看到很多很可爱的小孩子
穿着和服
真的真的超可爱 
还有一些女生也穿得很漂亮

当然少不了的
我都有跟他们拍照
哈哈

然后遇到贝贝他们
还有小语
还有音竭
还有DBU的朋友
还有两个classmate
好多人都有去哦 

之后节目开始了 
一班穿着和服的女生和男生在台上跳舞 
爱玩的我们当然也在下面跟着跳

虽然整个活动跟我想象的大大不同
舞步也有点闷
但是还是不错好玩啦

之后告别了henry他们
我跟着贝贝他们去jalan ipoh吃bak kut teh
好久都没有吃了呢

那一路上都好塞车 
不过我们在车上也玩得很疯狂 
什么大象啦
香蕉啦
炒果条啦
超搞笑

还有还有
当阿斌超我们的车的时候
后面的还在喊痛
真的超搞笑
疯了
哈哈 

填饱肚子后
我们去了GK打了两个小时多的pool
超时了也还在打
还闹出了很多笑话 
玩疯了
哈哈 

虽然有好几个都是不会打的
但是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笑到疯了
哈哈 

之后还去了喝茶
三点多四点才回家休息
真的玩到很尽兴呢

这一天
好久没有那么开心的玩了 
好久没有那么疯了 
谢谢henry和william
谢谢kelvin daddy和binzz
谢谢leon和ah xian
谢谢亲爱的贝贝
谢谢舒婷和汶倩
谢谢福泷和威胜

这一天 
真的玩到很开心
谢谢你们 
\(^0^)/


备注 

在这里
当然
也要恭喜毕业的阿姐
还有新帅 
还有颖欣
还有永杰
还有姥姥 
虽然姥姥没有参加典礼 

恭喜你们毕业了哦
哈哈 

接下来你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要加油哦
我永远支持你们 
^_^









2 comments:

Henry said...

i oso wan bak kut teh le~~ wuwuwu~

bibisharly said...

haha~~blekk~~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