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July 25, 2010

到底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我真的不知道


昨天

以为事情有好转

没有想过

今天却变得更糟


今天

火车完全离了轨道

有误会

有不开心

有开心

复杂的心情


我感觉
被讨厌了

我真的真的
不知道
怎么了

什么事
让你们那么讨厌我

我不懂
真的不懂

看到这样
我真的无助了
我真的彷徨了
我真的不知所错

我不知道
我做了什么
让你们那么讨厌我

现在的我
真的很害怕
真的很难过

敏感的我
被人讨厌
是很容易感觉到的
即使就那么一点

因为
我害怕被讨厌

我不想离开这个家
真的不想
回到一个人的世界

我该怎么做了
真的不知道

笨蛋的我
选择逃避
选择沉默
选择被讨厌

因为
我真的不知道
我要怎么办

本来该开心的一天
为什么
变成这样

彻底的崩溃了
除了哭
我不知道
我还可以做什么



4 comments:

Henry said...

怎么了?
别伤心难过。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bibisharly said...

嗯嗯~~对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加油哦~~n_n

Henry said...

要快乐!!

bibisharly said...

em em~~happy~~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