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July 07, 2010

算了

失望
又再一次的失望

今天
没有去上课
呆在家里看戏
午餐也是吃巧克力解决

本来
晚餐想说等他们回来
一起出去吃

怎么知道
他们已经吃了

那好
我自己吃快熟面

之后他们说要去看戏
可是我记得
昨晚说好是看半夜场的
现在又要直接去看

那好
我不去了

第二次了
失望

也不知怎么了
感觉大家都越来越远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知心说
那是因为
我们从好朋友变成了家人

是这样的吗

讨厌这样
突然一个人
什么都是一个人

会让我有冲动
想要做错事

或许我不该自以为是
认为他们应该
跟我很好

算了




5 comments:

Henry said...

傻瓜,也许大家很忙呢。
为什么要这样想。
我跟你一样,突然间觉得很孤单。
有朋友也好像没朋友。
不要这样了。
要加油哦。
你还有我。
一个很远的朋友。
加油吧。

bibisharly said...


我还有你
有时我在想
如果你不是住那么远就好了
那么或许
事情就会不一样
我跟你也不再是一个人

Henry said...

虽然我住很远,但是还有电话吗。
傻瓜。
虽然我这个朋友不在你生便,
但是我会在远方陪你支持你帮你的。
别再想太多了。
你要坚强哦。
加油加油。

bibisharly said...

haizz~~><

Henry said...

hai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