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July 22, 2010

即使

刚刚无意中
看到不该看的
------
你在逗你的好朋友笑

-曾经-
你也是那样逗我笑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在我哭泣的时候
在我烦恼的时候
在我想你的时候

突然间我
眼眶红了
眼泪泛光了
鼻头微酸了

果然
我还是在意
我还是没有放下
我还是忘不了 

我没有哭
真的没有

因为
那都是曾经了
即使多么舍不得



3 comments:

Henry said...

傻瓜!

Xiao 龙 said...

有时候以为自己已经不在意了,
却又在某个场景触发了那回忆....

bibisharly said...

lun: ><

心情龙语:对啊~~hai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