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July 04, 2010

照片

深夜里
百般无聊的我
也不知有意还是无意的
竟然翻起我和他的照片来看

看着看着
竟然开始edit起我们的合照
然后一张一张的欣赏

看回那时候的照片才发现
原来我也可以笑得那么幸福
原来我也曾经那么快乐过

看着看着
还真的有点想哭了 
像个傻瓜一样

真的
我还是没有办法放下

真的
我很喜欢很爱那么照片

真的
我发现那个时候的我很美

真的
我曾经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了


3 comments:

Henry said...

傻瓜,现在你不幸福吗?
加油哦。
我知道你可以的。
可以找回你的微笑。
可以找回你的幸福。
因为有我的支持。
加油!

bibisharly said...

lolx~~yaya~~coz i still got u~~
thx oh henry milo~~n_n

Henry said...

welcome de neh 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