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aturday, July 24, 2010

彩虹·感恩



活在过去的你是永远不会幸福,要往前看。因为我会永远的活在你面前。


这是
baka henry
在fb说的

谢谢你
每次
都那么鼓励我
都那么关心着

真的很开心
认识你



♥♥♥♥♥♥♥♥♥♥♥♥♥♥♥♥♥♥♥♥♥♥♥♥♥♥♥♥♥♥♥♥♥♥♥♥♥♥♥♥♥♥♥♥♥♥♥♥♥♥♥♥♥♥♥♥♥♥♥


刚刚
半夜12点
被知心叫去
摊开所有的事情

谢谢你
每次
总在我做错事的时候
总在我有疑惑的时候
把我点醒 

总是知道 
我要的是什么
我想的是什么

果然
是知心

我知道
我很少在这里提起你

不过
我相信
你也知道
你的重要性 

如果
哪一天 
我失去了你

将会是我这一生的遗憾

我祈祷
希望
那一天 
永远不要来

这一个晚上
掉了很多眼泪

但是
却是值得的 

之前
总是把眼泪往肚里吞

好久都没有那样
好好的哭泣

好久都没有那样
静静的述说

少有的
在知心面前
彻底的崩溃

崩溃后
是雨后的天晴
只差没有彩虹

我期待
彩虹的出现

P/S: 

感恩
能够认识你们

加油
傻里·比比













4 comments:

Henry said...

傻瓜鼓励和关心你是我唯一可以为你做的事情啊。
希望你每天快乐。
傻里比比。。
^^

bibisharly said...

emm~~thx thx henry~~n_n

Xiao 龙 said...

啊比,有这样的一个人是很难得的~要珍惜哦~!
PS:我把你加在我的link了嘿嘿^^

bibisharly said...

嗯~~我会好好的珍惜的~~
哈哈~~谢谢捧场哦~~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