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July 20, 2010

鼓励

刚刚check我的blog的时候
发现了一个
既熟悉但是又不确定是谁的名字的留言

读完那留言后
才知道原来是DBU4的同学

我吓到了一下
因为从来没有想过会看我的blog
哈哈 

说真的 
很开心
也感动了

谢谢你

我真的没有想过你会来看我的blog

真的谢谢你
你的鼓励让我有很大的动力 



至少我知道
原来我在班上还是没有被讨厌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的



谢谢你 
真的谢谢
我真的很开心
\(^0^)/





4 comments:

Xiao 龙 said...

网络真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不是吗?

Xiao 龙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ibisharly said...

对阿~~我赞同~~n_n

bibisharly said...

对阿~~我赞同~~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