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欲哭无泪。。。

妈呀!!!
怎么又来了??
历史重演!!!
我是笨蛋吗??
我是白痴吗??
干嘛又做回同样的事??
犯同样的错??
OMG!!!!
快疯了啦!!!
真的欲哭无泪!!!

我竟然又搭错巴士!!!
他XX的!!!
以前曾经有一次又是这样!!!
这次还好,
懂得下车!!!
唉。。。。。
现在是怎样??
最近都是倒霉的事!!
昨晚就是隐性眼镜破了!
今天就是搭错巴士!!
去到不懂什么地方!!
明天又是什么???
够了吧???!
我真得很累了!!


呼~~~
好一点了。。。
部落格真的很好。。。
可以让我发泄。。。
这样心情就会好一点。。。

在迷路的时候突然想起他
因为我上次搭错巴士时候是在puchong
那时我们还在一起
我记得那时是晚上
在我要搭巴士回家的路上
记得那时我发现我搭错巴士
第一个就是想到他
马上打电话告诉他
其实那时候我并不是很害怕
因为巴士司机很好
他说他会载我到最靠近我家的地方放我下车
所以我不怎么担心害怕
反而是他还焦急过我
不停的打来问我到哪里了
说要来接我
我就不停的接她的电话
然后一面跟司机大叔聊天
司机大叔还很好心的叫我以后要小心
不要再搭错车了
真好人呢
说真的真的没有在怕
虽然那时已是深夜
而且还跟一个陌生人在没有其他人的巴士
可能是知道他一定会找到我
所以很安心

当他终于找到我的时候
一见面就先骂我
看得出他真得很担心
紧紧握着我的手还在颤抖
他比我还怕会出事
那时我真的又感动到
谢谢。。。
曾经记得他说过
“如果迷路了,就在原地等我,我一定会找到你"


今天感觉格外寂寞
可能是因为历史重演
可是却不知该打给谁
曾想过打给某人
不是puchong的他
是某某一个人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打
我不想打扰他的生活
他那么爱自由
我们大概不会适合的
对吧???

真的很纳闷
身边能诉苦的人好像没有
曾经有的那一个却已变陌生
可能距离远了吧
话题不一样了
也不再谈心事
好不喜欢这样
就算没有一个可以依靠的男朋友
至少也该有个可以分享悲喜的好朋友吧
现在我唯一能诉苦的就只有这里了
虽然这里不可能有肩膀靠
但至少可以把心中话吐出来
感觉会好很多很多的

又想过找姐妹谈的
却又怕打扰他们
不想把自己的坏情绪带给他们
唉。。。
陈慧玲
学会坚强点吧
谈恋爱前你不是这样的
怎么现在早已是平常的一个人却不习惯了
笨蛋傻瓜白痴


好了啦
骂够了
给姐妹们:
[开开心心,一定要幸福哦]

祝福正在热恋中的小涵和婉妃
> 爱情顺利,加油哦^^
担心正在跟男友冷战中的美智
> 亲爱的不要难过,要快点好回哦^^
想念可爱的丽婷和淑慧
> 要好好照顾自己,想你们^^
祝今天生日的阿GIRL嘉慧
> 小不点, 生日快乐哦XD

如果我没有点到你
请不要生气
因为我没有忘记你们
只是不知写什么
拍谢啦:P

对了,最近在看一本书。
超好看的!!
超感人!!!
超悲伤!!!
看到我差点哭了!
只是那时在火车上不能哭!
所以忍住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写在这里
让大家也读一读
不过故事很长
有三本哦
书名是《致我的男友》
不知大家赞同吗??
我想听大家的意见。
谢谢n_n

好了
就写到这里
下次再来写假期的事
拜拜~~@v@

9 comments:

blurbb said...

我说我blur 界~~
你还敢跟我搭错车!!!!!
还要两次!!!!
还要一个人跟那个司机在一起!!!
万一你被人抓鸟叻!!!!
后果很严重,你知不知道???!!!
气死!!
陈慧玲
你不可以再有下一次
没有我会痛扁你!!!
听到没!!!

bibisharly said...

哈哈
对不起啦
谁叫我少根筋
哈哈
好啦
我知道后果很严重
好的
不会再有下次
答应你^^

Henry said...

next time extra careful oh~~

always share feelin here although no shoulder but got supporter~~ xD

forgot mention me oh~~ juz jk~~ xD

wat book so touching?? got eng mah?? haha~~

xD

Anonymous said...

這本我也超想看的哦 哈哈

dear
你好痛苦哦

你要努力把自己從痛苦的深淵解救出來
釋放自己
知道嗎

因為一直這樣
會很累的啊


sotong

bibisharly said...

FOR silver:

really thx silver
okok i will always write here
tat book...i think no eng 1
sorry ah
hahaXD
but it really touch norhx
if got time go read la

FOR sotong:

dearr u want read ma??
i got the book

yalo haizzz
ok la i will try de
thx dearrr
u too norhxx
muackzzz

Henry said...

no english version~~
i cant read de woh~~
banana lai de mah~~ xD

u translate for me 1st lo~~ xD

bibisharly said...

FOR silver:

aiyo~~
haha~~
then if got chance onli i tranfer to u lo~~
lolzzz~~
XD

Henry said...

got chance de~~ maybe nextime u partime DJ then can read through the radio~~ i can listen lo!~

wakaka~~

bibisharly said...

FOR silver:

hey
gud idea
let me be the DJ jorrr
i jz tell u ya
wakakak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