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三天两夜" 行。。。(2)

10月14日

在嘉慧家过夜的第二天


今天12点的课
Bryant载我们去学校
我skip了12点的课
因为要回宿舍洗衣服


之后就去上课到6点
开会到8点
还不错啦


开完会bryant来载我们
今晚要去dinner
因为是bryant的朋友的生日
Ah mon也有一起去


我们去吃shabu shabu
还蛮好吃的
认识了五个大男生
哈哈


然后跟着男生去玩snoker
我是不会玩啦
去看而已
之后去wing cafe喝茶
在那里玩抽牌游戏
真心话大冒险


每次我玩这种游戏一定中的
奇怪的咯
亲男生的脸和碰鼻子
真是拍谢><


嘉慧和她的dearrr被人问很多东西
可怜啊
哈哈
不过很好好玩


之后大家猛拍照
然后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我和嘉慧冲好凉已经三点了
我不打算睡了
因为等下四点又要起来
就拉嘉慧一起谈天
我们谈了很多
蛮喜欢这种在床上跟朋友谈天
感觉好好噢


真是个不错的晚上n_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