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October 11, 2009

开心的两天。。。

10月9日

昨晚整晚没有睡
哈哈
因为要睡的时候已经凌晨两点了
然后之后六点又要起床了
所以干脆不要睡
跟一个朋友煲粥煲通宵
他陪我聊了四个小时
真的谢谢他陪我呢

之后就是去冲凉做准备
那么早起来当然是去玩咯
八点同班同学载我去吃早餐
然后九点出发去瀑布玩
对,我今天就是去瀑布玩
跟学院同学一起去
很开心勒

可是很尴尬的就是
被他们安排到跟传绯闻的男生同一辆车
超尴尬的
都是他们啦
还要整车只有我们两个人

之后到了hutan lipur sg.kanching
爬了很长很高的楼梯
还走了一些山路
其实那些山路都不会很难走
还蛮好玩的
只要小心一点就可以了
倒是楼梯真的很累人阿

到了瀑布最高那里
风景还不错呢
水也蛮干净
真是个不错的地方
有空大家也去玩玩

开始玩水咯
我们慢慢走下水
水好凉好舒服哦
水从石头上方冲下来
好舒服呢
我们带了啤酒和可乐去
玩到一半就开来喝
可乐喝了半瓶就被我们拿来玩了
然后还拍很多照片
哈哈,开心^^
(想看照片的去facebook看吧)
原来kelvin的弟弟很会抓鱼勒
现在才知道呢
哈哈

之后玩完了就去换衣服
在那里也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
我们还遇到几个外国人
男生看到他们就说
"welcome to taiwan"
"welcome to japan"
哈哈,很搞笑^^

过后我们回到gk
就去吃午餐
那个豆腐很不错吃勒
好想再吃><

之后男生就去打机
我本来也想跟去的
但真的太累了
就回宿舍睡觉了



10月10日

就这样睡着睡着
我竟然睡了20小时
很够力哦
哈哈

今天下午去了sg.wang
看到很多明星耶
也看到yeah阳光型男选拔赛
很多帅哥哦
有i wan be model的冠军
有咖啡馆的演员
有梁佑诚
还有小玉呢
跟他们拍照
拿签名
开心呢^^
之后还遇到陈势安的签场会
看到他现场表演唱歌
还不错哦^^
然后买了一双鞋子和朋友的生日礼物
之后就回家了
真是不错的一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睡神!!!
睡了20个小时还敢讲啊?
又说8点起来吃晚餐,到后来10打给你,你还在睡觉!!!!
真厉害~
要写一个“服”字给你了!!!!


penguin

bibisharly said...

penguin:

哈哈
我是蛮厉害睡的
你不服我都不能了
wakakak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