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三天两夜" 行。。。(3)

10月15日

上一篇提到说四点要起来
为什么勒?
哈哈


因为五点要去爬山
去broga hill爬山


Walao
我是第一次那么早去爬山咯
还蛮期待的
参与的人有:
jia hui
jia hui's sister
bryant
ah mon
ah mon's friend
simon


yee seang
simon's friend
当然还有我啦
哈哈
好多人哦


两驾车出发
到了山脚
大家擦上风油
为了减少被蚊子叮得可能性
之后就开始走了


一开始的路还蛮好走啦
不过却走错路了
结果又走回头
哈哈


接下来的路就开始恐怖了
崎岖不平
开始不是平坦的了
我有点累了

爬到半山
好像是半山吧
我已经累到不行了
心脏像要跳出来了
只好坐下休息
等他们下山
simon和ah mon的朋友
一个很好谈的姐姐
也坐下来陪我
其他人继续爬

坐在大石上跟他们谈天
真是谢谢他们陪我
其实他们还可以再继续的
只是不能放我不管
所以才留下
真的真的
由衷感谢^^

然后看到一班爬山团队下山了
好开心的样子
看到几个uncle和antie也在爬山
他们虽然老了
但是还是那么健壮
真是佩服
相比起我这个年轻人
真是拍谢

可是我自己知道我真的不行了
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讨厌啦

看到嘉慧那么厉害
真的羡慕他
哈哈

大家下山后
当然也拍了不少照片
之后就去吃早餐
然后去bryant家洗澡

今天11点到3点的课
他们载我回宿舍
本来打算去上课的
可是真的太累了
结果睡着了
没有去到xp

晚上跟他们去sri rampai的station 1喝茶
抱歉嘉慧
我一脸很累的样子
因为我真的很累><
他们看到我那么累
提早送我回宿舍
谢谢^^


三天就这样过去了
很好玩的三天
很开心的三天
很充实的三天
谢谢嘉慧安排的这三天
谢谢bryant载我的这三天

真的谢谢大家^^
很高兴认识你们n_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