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Sunday, October 04, 2009

对不起....

前一篇是喝醉的时候写的
所以想在这里跟大家说对不起

我知道
大家看了上一篇
一定会超担心我
真的对不起
我有一点喝醉了
真的抱歉
对所有关心我的人

对不起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哈哈

搞什么啊
陈慧玲
你发神经哦
无聊啊你
动不动就心情不好
真的神经了
哈哈

好啦
我在这里郑重的向大家道歉
对不起

请原谅我哦><

XDD

7 comments:

Henry said...

ok le~~ i forgiv u~~ xD

Anonymous said...

只要發泄完就沒事了
沒有人會真的怪你的
呵呵


我也想你哦
哈哈

加油啊

sotong

bibisharly said...

FOR silver:

okok~~thx for ur forgive lo~~haha

FOR sotong:

thx dearrrr
i miss u nia
haha
take care oh
gambateh too
muackzzz

blurbb said...

aiyo~~~
乖乖...
没有人不理你啦!
下次不可以酱了哄!
还有姐姐疼啊~~~
O(∩_∩)O 哈哈~

绮笔

Anonymous said...

lolz~
no people choi u then come here "fa xie" ar?
haiyo~
next time call me mai can lor~


.:penguin

Anonymous said...

aiyo~
no people choi then come here "fa xie" ar?
haiyo~
next time call me mai can lor~ xD


penguin

bibisharly said...

FOR 绮:

好啦
谢谢你
我没事了^^
什么姐姐拉
哈哈

FOR penguin:

yalo
lolzz
okok
next time i will call u d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