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三天两夜" 行。。。(1)

10月13日

今天的课从早上8点半到12点
不过我11点就从lecture溜出来了
实在是受不了那个老师的教书方式
所以跑出来了@_@

我约了嘉慧出去玩
她也约了bryant一起去
还真的是第一次跟他出去呢
哈哈

我们去one utama看电影
看《同门》
还蛮不错的一部电影
大家可以去看看

之后我们去吃午餐
四点我因为工作的事要回去wangsa
他们就从one utama载我回来
真的谢谢他们^^

工作的事弄到5点多6点才结束
他们也在停车场等我结束
真的辛苦他们了>_<

不过也亲眼见证一段恋情的开始
真开心阿
祝福他们咯n_n

接下来他们载我回宿舍拿衣服
嘿嘿

大家一定很奇怪我干嘛要拿衣服吧
哈哈

因为我这两天我去嘉慧家住啦
开心nerhx^^

拿好衣服后我们就去leisure mall的neway
去做么呢?
哈哈
当然是去唱k啦
开心呢
又可以跟嘉慧去唱歌了

那时simon和yee seang也有来哦
他们两个超会唱歌的
唱歌很好听
歌神啊
哈哈^^

他们两个加bryant就可以组成一个团体
"动力三轮车"
很不错的团体名字
哈哈^0^

唱到12点
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我就跟着嘉慧回家
第一次去她家
还真的不错
感觉蛮温馨的
我喜欢^^

回到她家
认识了她的家人和干哥
她的妹妹好可爱哦
还蛮像她的
她的干哥就很搞笑
很高兴认识他们呢

我们还一起出去喝茶
还有bryant和ah mon--bryant的朋友
一个说话很搞笑的朋友

先是在cafe喝茶
之后就两驾车去brj喝茶
那时还下大雨
就为了嘉慧的妹妹还没喝茶
所以跑好远去brj吃roti canai kosong
哈哈
很可爱
不过我觉得蛮好玩的
虽然很累了

之后大家就回家休息
真是充实又开心的一天n_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