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考完试了~~

耶耶~~考完试了~~

哈哈~~开心咯~~

昨天跟全班同学出去看戏

看FINAL DESTINATION 4

walao 还3D 的

超恶心恐怖的咯

还要晚上9:40pm看咯

超刺激的

不过很开心跟大家一起看戏

前两次我都miss掉了

这次终于跟他们一起看了

开心><

我,婉妃,丽婷和慧儿一起买了同样的鞋子

之后我们就去小云顶吃东西

还有看风景

那里的风景还真不错咯

以后有男友了一定要跟他去看

哈哈XD



今天的节目就是跟婉妃,Nick,慧儿去shopping

买了两件衣服,一个包包,鞋子下次再买

然后我们三个女生(我,婉妃和慧儿)

买了四件同样的t-shirt

还有一件是丽婷的

我们三个换了那件衣服

穿着昨天买的同样的鞋子

感觉好好哦

就像好姐妹

嘿嘿><

之后我们去茨场街走走

ENG TAT大哥也来了

我们还一起去吃bak kut teh

好久没吃了咯

记得最后一次吃是跟他一起吃的

不过还是喜欢跟朋友去吃

朋友好一点

嘿嘿

考完试感觉真好~~

^enjoy my sem break now^

4 comments:

girl said...

宝贝
被我点到了哦~~

去我的blog看看就明白的了~~

不好意思哦
我是被逼得!! 

blurbb said...

halo...小女来向您请安啦!!
很久没找你!!
开了新的blog也不跟我讲!!!
上门踩场....
O(∩_∩)O 哈哈~

Anonymous said...

dear..
假期还好吗?
赫赫

买衣没有我的份哦
呜呜

呵呵

想你啊

sotong

bibisharly said...

GIRL:

宝贝

我COPY不到过来啦

怎么办????

BLURBB:

我有写在MSN啊

只是你没有注意而已

哈哈 好

欢迎你^^

SOTONG:

DEARRRR

假期不好咯

闷死我了

哈哈

放心

下次一定有你份

我也超想你的咯

你快点回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