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9月开始了。。。

9月2日
今天终于跟他见面了
不过很匆忙的又走了
这次是我走先
因为要去送阿哥的飞机
puchong的阿哥
阿哥终于过台湾了
好舍不得他
幸亏没有哭
不然又要被骂了
哈哈
哥~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会很想念你的
终于真的跟他结束了
感觉还好
有点好像可以放下了
哈哈
希望真的可以
我应该没事了
不要担心我了
谢谢
哈哈^^

9月5日
今天半夜
被新加坡的哥骂了
被他知道我没有在努力读书
被抓到了
他跟我说了很多
谈了很久
我觉得他说得很对
我真的不该不去上课
他都是为我好
我都知道
谢谢你的苦口公心
哈哈
真的谢谢
今晚下大雨
本来想出去的
被逼取消了
讨厌的咯
然后on9到很晚
到凌晨5点也还不能睡
只好温习后天要考的
一直到7点才能睡
之后就超累的
讨厌失眠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