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没事

哈哈~华文学会的活动完毕了
有一点不舍得大家咯
毕竟这三天大家都在一起
突然想活动能不能不要那么快结束
哈哈~我想一定很多人说不能吧
在这三天,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帮忙
在这里,我想说声对不起
因为早上应该是我开档的
可是却因为我睡迟了
阿斌就一个人开档
真的对不起!!!
真不愧人家叫我睡神
我时常都睡迟的咯
讨厌这样的自己啦
呜呜呜~~~对不起大家
还有就是想说谢谢
谢谢我的姐妹~小涵
你真的帮我很多!!!
谢谢我的主席~阿斌
你还skip class来帮忙!!!
谢谢我的副主席~嘉慧
你真的很卖力哦!!!
谢谢我的副主席~永杰
你给我们很多意见哦!!!
谢谢节目组组长~俊昌
你放心我会放下的!!!
谢谢节目组的~文杰
你带给我们很多欢乐!!!
还有很多很多组员~~
真的真的很高兴认识到你们~
真的好期待下次的活动!!!
希望也会一样的好玩!!!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
小涵!生日快乐!!!
之前记得我提起过要改blog name
到现在都还没想到哦!!
最近都不大会想他了
可能真的想放手了
放他自由也让自己好过
大家要support我哦!!
嘿嘿~放心~我会没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