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Feeling Cafe^^

Walao!!每次去feeling cafe都很high的咯!!
哈哈!! 因为都是去庆祝的嘛!!


第一次。。。(7月头)

庆祝......
其实好像没有庆祝什么
哈哈.....
只是全班去吃东西
然后还喝酒
幸好我成年了
那次真的很high
可能因为喝了酒
大家还一起玩国王游戏
国王游戏的惩罚超刺激
像抱抱,亲亲之类的
抽到男和女的真的很够力咯
哈哈,超好玩,超high的
大家还点歌+大合唱
整场最吵是我们了,哈哈
真辛苦那里的工作人员了
哈哈~paiseh~~XD




第二次。。。(7月尾)

庆祝一个同乡的男性朋友的生日
那天还好,没有第一次那么够力
因为不是很多人,只有同乡的而已
不过也玩得很开心
同样的国王游戏,不同的惩罚
那次是像跟那里的工作人员那电话号码
或跟那里的客人拿签名之类的
也不错玩啦
最high的是生日主人亲到他喜欢的女生!!!
虽然那个女生已经有男朋友
但他已经很开心了
恭喜他啦!!!哈哈!!!




第三次。。。(8月17日)

庆祝联谊组的副主席~永杰的生日
也是联谊组的庆功宴
这次好多人哦
整整25个人咯
我们买了两个蛋糕
一大一小
小的拿来玩永杰
大的...当然是我们吃咯
嘿嘿!!!
永杰超surprise的咯!!!
开心吧!!!
很不好意思的就是我在那哭了
我之前的blog有提过
在这就不多说了
我和阿girl还上台分手快乐
虽然流泪了
但超开心的一次
当天也是我们最吵咯
paiseh啦~~




第四次。。。(8月20日)

最近的这一次也是high遍全场
庆祝我的干哥也是班上的副班长
~俊威的生日~
全场20个人咯
不比上次的少咯
我们几乎全班到
平时很少会出现的人都来了
阿哥的面子真大
哈哈
这次我和ceryn还有几个女生上台唱生日歌
阿哥超开心的
还有他的公主捧着蛋糕出来
而且还献吻勒
超surprise的
开心死他咯
之后大家猛拍照
阿哥还抱他的公主拍照
公主横抱式哦
阿哥开心到几晚不用睡了
哈哈
一个难忘的生日
当然,最吵最high的又是我们啦
又辛苦那些工作人员了
哈哈
可能会怕了我们XD




Feeling Cafe.......
虽然不是很大间
但那里有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还在那里掉过眼泪
对我来说
那里很特别
我很喜欢

<期待下次在feeling的聚会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