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温柔。。。

8月20日

那天下午跟文杰他们去cc玩
他叫我去看五月天的温柔(还你自由版)的MV

MV中的女主角有一个很要好的男性朋友
他们每天在一起就像情侣一样
可是有一天女主角交了男朋友
最后还发喜帖给那个很要好的男性朋友

那个其实一直喜欢她的男性朋友很痛苦
因为他真的很喜欢她
但最后还是放她自由 
那是他给她的最后的温柔


他要我看这个MV是要表达什么?
他还在怀疑我有男朋友?
还是要放我自由?

他说他回去新加坡
我该挽留?还是由他去?
如果挽留?我凭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朋友要我想清楚
我是爱他?还是习惯他?
说真的...我不知道

我发现我真的很糟糕
连爱他还是习惯他也不懂
玲啊玲,你真的很够力咯
唉...算了,人家说想太多会疯的
而我不能疯......哈哈...

加油!!! 傻瓜玲!!!


记得曾说过要改blog name
现在想到了~~就叫~
+傻瓜的K房+
哈哈~~因为我爱唱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