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August 11, 2009

最近好像特别想你。。。

最近都时常想起你

不知为什么

想起我们以前的点点滴滴

想起你说过的话

你有约我出来见面

可是每次都不是因为你有事

就是我没空

好几次了,都约不成

难道我们真的不该见面?

是这样吗?

是上天不让我们见面吗?

还是我们真的不该见面?

我不懂......









最近好像很多桃花

好像跟很多人传绯闻

看起来好像多了很多选择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会很想他?

我可以不要再这样吗?

我可以爱上别人吗?

有谁可以救我?

有谁可以让我忘记他?

有谁可以让我不再想他?

有时候晚上想起他都会觉得快疯了

有时候经过我们一起去的地方也会想到他

厚!我真的很傻厚!

大家都要我放弃他

可是我却一直在想他

我可不可以听话一点?






你说想复合

你说想见面

可是你已经放了我两次飞机了

你是真的想复合的吗

你是真的想见面的吗

可不可以不要让我有期望

然后又让我失望

我不是铁人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曾经我跟你说过我习惯一个人

所以可以很坚强

不管遇到什么事我一个人也行

可是自从遇到你

你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我还有你

我一直都相信着的

“我还有你”











还记得你陪我回家
还记得你陪我去警察局
还记得你陪我去拉曼报名
还记得你陪我去找miko
还记得我生病的时候你陪着我
只要我需要你的时候你都会陪我
你让我习惯有你的陪伴
可是现在
你已经不在我的身边
不再陪着我做任何事
不再听我说一整天发生的事
不再听我唱歌
不再哄我吃药
不再陪我看戏
不再陪我去买书
不再一起讨论要买的车
不再一起计划要住的房子
不再一起讨论美女帅哥
不再一起走pasar malam
其实我真的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没有你关心的日子
没有你陪伴的日子
没有你心疼的日子
没有你爱的日子
现在的我还是坚强
但是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强
或许是习惯你的陪伴
或许我还存有一点期望
所以才不想变回强
是这样吗?
我不知道
已经过了三个月了
我依然想你
怎么办......?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 lelong 酱久了还没有人来留言??呵呵
阿哥就当第一个吧~

不可能忘记的,也不要忘记,不然你会后悔的,因为那些都是属于你自己的 回忆 。阿哥建议你永远把他记得
但是,不要陷下去,不然你就是在自杀~!
就偶尔拿出来想一想,感觉不错~呵呵

放飞机,阿哥前几次也放了 前女友 两次才见到面,哈哈哈
也不是故意的~
放心啦~

缘分啦,就好像阿哥的初恋,她飞美国的时候我在赶练习(要表演),就没有办法送机。然后,她回来的时候我就来吉隆坡了,也是没见到,现在他又飞回去了,又没送到。。你说,惨不惨????

套用她的话,哈,•时差• ~呵呵(爽)

想一想当你还没谈恋爱你时候,你的寄托在哪里?

加油吧~

gor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