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或许我 真的该放手了

昨晚我打给他了
我们聊了一些彼此的近况
他好像都很忙
我们聊了一下
突然静了下来
因为不知要聊什么
感觉彼此很陌生了
没有共同的话题
以前我们什么都谈
可以现在却不知要谈什么
怎么会这样
昨晚他叫我好好照顾自己
听了突然有想哭的冲动
他以前是不会这样说的
他以前总会说
“放心,我会照顾你的”
“放心,有我在,你怕什么”
以前听到他说这些
我就觉得我没什么好怕的
可是现在我再也听不到了
或许我真的该放手了




今早我突然有一个想法
就是想要把blog的名字换掉
换去什么还没想到
就是想换掉咯
大家有什么意见吗
哈哈不好意思
还要大家帮我想



今天是联谊组摆档的第二天
生意不是很好,不过大家不要泄气哦!!!
明天一定会比今天好的!!!
参加了这个活动让我学习很多,
也让我认识很多朋友,能认识朋友超开心的
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帮忙啦!
在那里有可爱活泼的嘉慧(你真的很卖力要加油!)
有帅帅白白的阿斌(很高兴认识你^^)
有18号生日的永杰(生日快乐!副主席)
有娇小甜美的颖欣(他很努力在帮忙哦!)
有我的好姐妹小涵(多谢他帮我很多哦!)
有很会搞笑的俊昌(有他在一定不会闷!)
有自称王子的文杰(不过他蛮适合叫王子的^^)
有每天准时到的华耀(不要不开心了啦^^)
有很可爱的舒婷&文倩(让人傻傻分不清的双胞胎)
有帮忙很多的立勤&佳仪(真的谢谢你们)
还有很多很多我们的组员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们
大家要加油哦!!!
华文学会万岁!!!



2 comments:

fish said...

痛苦,
其实是你还放不下他的一种诠释。
或许你真的爱他,
你真的不能没有他,
可是,
你的人生还很漫长,
路还是要走下去,
而他,
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过客,
永远只是经过,
他不会停留太久。
试着放下他,
能够让你选择的,
不会只有一个。
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单恋一枝花。
爱或不爱,
只在于你自己。

bibisharly said...

thx~i will be ok~dun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