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我怎么了...

好几天没有上来了
其实一直想来这里发泄
只是都没有机会
好讨厌没有电脑哦
应该赶快去买一架了


最近都爱往这里钻
因为有很多心事
因为有很多不开心
因为开始不了解自己
因为不知自己要的是什么
唉...我是怎么了...


8月14日

那天是小涵生日的前一天
他的同学帮他庆祝生日
无聊的我也跟去了
可是他却在这个时候找我
让我心情超不好
对不起,小涵
你庆祝生日我却不开心
连你的男朋友也说我怪怪的
抱歉啊~~~拍谢啦~~~



8月15日

那天早上跟大家去唱k
好久都没唱了
超开心的咯
唱了蛮多歌
希望下次再去过
嘿嘿^^

下午就回kampung了
晚上跟一些旧朋友出来喝茶
超想念他们的咯
还是中学的朋友好
哈哈~~~



8月16日

那天剪了头发
因为"他"说不好看
所以跑去剪了
哈哈~~好好笑
算了~~随便拉
之后就回来kl了
无聊的一天...



8月17日

那天睡到下午
其实时常这样
哈哈~~

五点半检讨会
七点庆功宴
在feeling cafe
大家帮永杰庆祝生日
我居然因为他的事哭了
好久没有为他哭了
嘿嘿~~有人一定想骂我了
真的抱歉永杰
你生日我在哭
拍谢啦~~~
这个时候阿girl点了勇气
本来停止哭泣的我
又不争气的掉泪了
阿girl和小涵还有颖欣
抱着哭泣的我
唱完整首勇气
其实我是感动多过难过
谢谢阿girl点的勇气
谢谢小涵借的肩膀
谢谢颖欣的安慰
谢谢文杰和俊昌的陪伴
谢谢阿斌拿来的tisu
真的很谢谢你们
真的很高兴认识到你们
因为大家认识不很久
可是感情却是真的
我喜欢跟这班人在一起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哦!!



8月18日

不知怎么了的一天
没有了联谊组的大家
回归到上课的日子
让我好不习惯
我想我还是喜欢跟他们在一起
唉...联谊组快点再办活动啦



8月19日

也就是写blog的今天
其实有好多话想说
结果
拖到今天都不知该怎么说了
哈哈
很够力咯~~
好了~下次再谈咯





<心情不知怎样的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不要难过了

我们要一直一起啊~
一起加油~

你要努力哦
我们努力忘掉不开心的

呵呵

sotong

bibisharly said...

thx~~dearrrr~~

we gambateh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