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下雨了。。。

今天下雨了
心情就像雨天一样
也像阴天
超不好的
连听歌心情也好不起来
以前只要听歌就会没事
现在不能了
好讨厌哦
好想出去散心
可是不知去哪里
也不知该找谁出
也不知谁肯跟不开心的我出
我不想把现在的情绪带给身边的人
可是却无法开心起来


开朗的我去哪里了
快点回来啊
爱读书的我去哪里了
快点出现啦


突然好想puchong哦
每次只要我跟他吵架
只要我不开心
哥就会载我上山看风景
我喜欢那座山
可以让我的心情平复
每次只要我不开心
不用我说
哥就会带我去
他最懂我了
到了山上
他也不会问什么
只是静静的陪我看风景
等到我想开口了
他就会静静的听
心情也会好很多


现在我离那座山好远
离哥好远
很想念他
也想念那座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