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July 13, 2011

懂我的语 ♥ [ 第一次的感动 ]



今晚
在屋棋人那里
玩疯了

多久了
没有这样的
捧腹大笑了?

谢谢亲爱的你们
亲爱的语
亲爱的贝贝
亲爱的kelly

还有
亲爱的道俊
亲爱的家骏 
亲爱的miow

当然
还有亲爱的
shaun and huiqin  

先是poker game 
然后是心脏病
再来是国王游戏

没有记错的话
应该是第一次
被男生公主抱吧
我坚信你们一定是故意的

>.<

=)


好久没有玩到
那么的疯了
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记得
我有在那里留言
HAPPY NIGHT TONIGHT 

我爱屋棋人
更爱number family 
也爱你

13/7/2011
12: 45am 


♥ =)



---



亲爱的语
谢谢你的懂我 

当你问起的时候
你跟新帅说了同样的话
甚至正中了我的心事

我想
你是懂得我的
谢谢你

其实
我还很好
我会加油努力
直到真的不行了

你也一样的
要加油
好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好好对待自己
不要那么逞强 

看着你的泪
你不懂
我是多么的心疼

你懂得的
我是在乎你的

我也说过
只要有什么事
可以来找我
我随时on call 

亲爱的语
加油

*hug hug* 


♥ =)



---





最近的自己
身体真的很不好

有时明明有吃正餐
却还是胃痛到滚床

有时头痛到不行
没有原因的痛

有时候心脏也会
无缘无故的闷痛

像今天
就突然头晕
还以为会晕倒

身体的状况
真的每况愈下

或许真的
该正视这个问题了




---




你懂吗
我很感动很感动
因为你的一句话

这是
第一次
对我而言那是第一步

本来
我今晚还在想

如果你说点什么
能让我开心的一句话
我都会很开心

没有想到
还真的实现了
而且让我感动到快掉泪

傻瓜
谢谢你


slp early pls >.<
i dont want u die be4 me lo =( 


♥ =)






♥ LOVE THE WAY U CALL ME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