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July 04, 2011

等待是代价



刚刚
在熙男的status
看到的

我想
是在告诉我吧

我懂得
谢谢你
我会记得你说的

那只是
时间的问题

=)






以下是他的status: 



[ 真的喜欢他,等待是你为他付出的代价,


所以你叻,要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等红灯变绿灯,耐心等就是为了行动那一刻,

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






---





刚刚
在update大家的blog
看到一个朋友的文章
很喜欢

在这里
跟大家分享一下




文章里一字一句
我觉得很有意思

有些话
也说进了我的心里



从来没有轻易对别人动心,突然发现自己深深地爱上了你,那种滋味真是难以用言语表达,是喜悦?是悲哀?你叫我忘记,难道爱说收就可以收得回吗?可以的话也不叫爱了。

  也许我没有足够的勇气面对现实的残酷,那什么是勇气?是哭着要你爱我?
还是哭着让你离开?估计此时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

世事难料,其实凡事都是在它适当的时候降临,只是我们没有适当的心情去迎接它或是没在意。

现在的一切,看似不经意,却是我苦心经营的结果,此刻我特别希望来一场风雨,因为那样我身在其中,即使泪流满面也不会被人发现。

人生难得放纵自己一次,那么就让我放纵一下自己的感情吧,不必在意结果,当真心爱过之后,就会淡然的去面对人生的很多挫折


就纯粹喜欢
这些句子

=)






还是那句
超想去海边!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