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July 04, 2011

爱真的需要勇气 [ 好朋友·男 ]



昨晚
新杀熙男
来找我们喝茶

好一阵子没见了
超想念他的
开心当听到他来了

对我而言
他像哥哥多过弟弟
思想成熟
感觉就是很可靠

还记得认识他不久
我们去倒数的时候
是他在帮我挡spray

我们互谈了很多
对方的近况之类的
大家似乎都很忙

跟他谈了我的近况
他也给了我很多意见
而且都正中我的心事

果然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
绝对的有影响力

其实他说的我都懂
只是我都忽视了
也不想正视
惯性的逃避吧 

不过真的很开心
可以跟他聊天
那是一种享受

谢谢你
当听到我的故事
说要借我钱的
你是第二个

其实我是吓到了
也有那么一点的感动
谢谢你的这份心意

我想
这就是朋友
好朋友

请你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努力读书
记得常联络
我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还有谢谢你送的
勇气这首歌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留言蜚语
我懂得


=)



还有就是
谢谢ah xian的关心
我会好好的
你也要加油哦

=)




----





这两天
我处于迷糊状态
没有什么心情去经营什么

或许
真的是累了

我开始
没有力气去努力
没有勇气去加油

不知道
那份勇气
什么时候会花光

还有的是
信心

本来就不是一个
很有自信的人
一直都不是

事情总是
反反复复
我不知道该怎么应对

只是肯定的是
我会想念
我会挂念

或许
真的需要时间
再多一阵子吧 

反正都等了两个星期
再继续等也无妨
只是真的不要太久

不要让我
完全的下了车



----



昨天
我的SE X8居然故障
似乎要坏了

有一点小难过
还有烦恼中
因为里面存有回忆

拜托
最近很烦了
小8你就乖一点啦

还有
最近头痛很频密
不好的预兆

好啦
不管怎样
加油

笑一个

=)






最近
超想去海边的

超想










[ 不属于你的东西,握在手里,只会让自己痛。]

那如果,还不确定是不是属于自己的东西呢?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