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Monday, July 11, 2011

《分手说爱你》 [ 终于,我笑了。=) ]



昨晚
终于看了
《分手说爱你》这部电影

之前
就有听朋友说
这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

昨晚看完后
真的觉得很不错
也很大的感触

尤其是
男主角去送机的那一幕
那么的似曾相似
那么的痛 

曾经
一年前
我也曾经去送一个人离开

那时候的一幕幕
到现在还是历历在目
记忆是那么的清晰 

记得自己那么的不舍 
记得自己的泪在狂崩
记得自己是多么的痛过

但是这一切一切
都已经成为过去
只剩下回忆 

自己清楚的知道
那些都是抹不去的记忆
也再也回不来
然而就只是回忆

现在的心里
住着的那个人
已经不是记忆里的那一个

或许
某某角落
还是有他的影子

那是在告诉着我
我是那么的深爱过
毕竟难么深刻的一段恋情
但都已经是过去

=)





《分手说爱你》 
BREAK UP CLUB 



男女主角
房祖名与薛凯琪
真的很像情侣呢



男主角去送机的那一幕
最痛的一幕




---



还以为自己
弄丢了那项链
幸亏找回来了

失而复得
谢谢你
道俊 

那条项链
对我有很大的意义
也早已习惯了它的存在

一年前
那是爱他的象征

一年后
那是守护的代表

纯粹的
它变成了守护
它变成了习惯 

对我很重要
就这样
而已

=)








---




今晚
7 月11日
凌晨1 : 20 am 

终于的
得到了我要的答案
我笑了

​♥ =)



今晚
戴上大大的耳机 
播放着《当我唱起这首歌》
不停不停的重复着 

很喜欢很喜欢
这首歌
没有原因的喜欢

就像
对你也一样

=)





对了
前两天终于的
成功的修了头发
之前一直没有去到
哈哈哈



这就是修了后的我
很多人说没有很大差别
当然啊因为只是修嘛
新发型新心情
加油!

=)




我相信
我不会后悔
希望你也一样

♥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