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July 12, 2011

生日快乐!大笨蛋!♥ =)



今天
是大笨蛋的生日
我跟他唱K去

太久了
没有进过K房了
声带都变差了
超难过的 

大笨蛋
又大一岁了哦
生日快乐!

=)


你这个笨蛋
明明是自己生日
却还请人家
让我请一次不能吗

谢谢你
还有那碗糖水
很好吃哦
尤其是番薯

谢谢你
你的祝福
我收到了
我会加油的

你啊
给我好好照顾自己
要开心要快乐

祝你
永远那么开心
永远那么帅
一定要幸福

送了让你吓到的礼物
希望你会喜欢
要好好的保存哦
那可是我们友谊的象征


♥ =) 




这个很好吃哦
尤其是番薯
=)



我们一起吃的蛋糕
很好吃的cheeze cake
生日一定要吃的
大笨蛋
=)


永远的好朋友
大笨蛋
=)





---




之前
部落格关了五天
昨晚终于开回了

不是因为
我笑了才开
只是刚巧的在昨晚
就这样开回了

另外
也加了新的功能 
就是fb like 

这要谢谢miow 
是他帮我弄的

大家如果喜欢的话
这给个赞吧
谢谢支持

=)



---



突然
真的很感激
一路陪着我
走过来的好朋友

现在这条路
我知道只有我自己能走下去
只有自己能完成

当然
这不是一个人
能走完的

还需要那个你
我会努力的

=)



---



我只是
严重的想你了

或许是
思绪很乱

你的一句话
却可以安抚我的情绪

你的影响力
到底有多大?

=)






最近的我
很多人说变黑了
哈哈哈

​♥  请加油 ​♥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