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July 07, 2011

等待许久的谈心 =) [ 委屈求全 ]



昨晚
跑去了GK 
整晚的谈心
让我觉得好舒服

先是与jestin互诉心声
还真的是第一次
我们出来喝茶 
但是却又那么的好谈 

没有想到
我们那么的相像
尤其是在爱情里头
或许是同星座吧

很喜欢这样
有懂你感受的人
听懂你的心声
谢谢你 

期待着
下一次与你的晚餐
相信我们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

=)



---



之后
我就跑去了
亲爱的语那里

只因她的一个留言


从别人口中得知· 你珍惜我·


                             突然想念阳台那样的坦白· 还好吗?加油 =)喝茶 ? =)



我们就决定
谈心去
还有也约了新帅

从十一点到三点
长达四个小时的谈心
久违了的谈心

相信语知道的
我一直在等待 
这样的一个晚上

=)


亲爱的 
其实当你说
在爱情里别委屈求全的时候
我的内心是激动的

差一点的
就要掉泪了
你总是那么的
能说中我的心事

你说的对
爱情里不要委屈求全
是你就是你的

其实我都懂
只是爱上了
就是爱上了

谢谢你
亲爱的语
很喜欢很喜欢
跟你那样的谈心

我很爱你
真的


♥ =)



还有就是
谢谢新帅
特别跑来赴约

我懂
有时候我真的
任性了点

但你总是
那么的包容
即使再过分也一样

真的谢谢你
也庆幸生命中
有你这样的一个好朋友

我相信
你的真心
一定会有回报

因为你是
那样的一个好人
加油加油


♥ =)




---



从没有想过
你会让我讨厌

我真的很生气
当听到你居然这样
一次又一次的犯我的禁忌 

我说过的
不要再去找他了
为什么还要继续

而且这一次
还那么的过分
我真的很失望

你可以来伤害我
但是绝不是我的朋友
绝对不是

我很少讨厌一个人
但当我讨厌了
那么就别再有期望

从今以后
别再让我见到你

从今以后
在我心中
你已无一席之地

就算是普通朋友
或陌生人
你也不配



---



亲爱的
没事了
但是以后

请你别再那么傻
真的真的
别再这样

我还是你的
那个姐妹
加油


♥ =)







三天谈心的一个晚上
不好意思语
借用下你的照片
XDD







当痛到最深处,你会发现,什么都已不重要。

虽然仍然,等待。










BIBI傻言傻语
GAMBAT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