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平静

“哈哈~出轨? 那试想一下,为什么她会出轨呢?
如果两个人的感情很好的话,那她还会出轨吗?
这不是证明了两个人的感情已经出现了裂痕吗?
还是一开始就有问题而自己没发现?
当问题出现时,箭头不要先指向他人吧,把那问题指向自己吧。
若发现自己尽了力但还是没办法的话,也许有缘无分。
若真的是命中注定的话,分分离离,最终还是会在一起的~~~不是吗?”


这是朋友在fb说的一番话
我觉得蛮有道理
所以在这里分享



最近我过得很平静
真的很静

没有去玩
除了星期五那天
那天是最后的发泄
之后就是平静的生活了

突然觉得这样也不错

平静
没有快乐
也没有不快乐
最近我很喜欢的一句话

我现在的生活
真的不像我

每天去上课
lecture也都有去
很专心的上课

上完课就回家
回家累了就睡觉
睡醒了就上网
然后晚餐
然后上网
然后睡觉

每天都做同样的事
出来kl一年多了
第一次过得那么平静
一点都不像我

以前的我
是很喜欢到处跑的

喜欢跟朋友去喝茶
喜欢出去逛街
喜欢去看戏唱歌
喜欢一大班朋友gather

可是现在
可能累了
可能倦了
可能不想玩了
可能想惩罚自己

我变了

现在的生活
没有开怀大笑
没有疯狂的玩
没有神经的大哭
没有突然的不好心情
没有特别开心的时候

平静
也就是没有不快乐
也没有很快乐

现在有的
只剩微笑
只剩学业
只剩工作
只剩上网
只剩睡觉

其实这样也没有不好
我不会再心情不好
不会再想那么多

只是生活平淡了一点
就好像白开水
没有味道
可是却是必须的

现在
就连华文学会
我都没有参与了

对于这个曾经是我最爱的学会
已经不想再继续了

原因有很多
最多的是对某某人的失望
失望到心痛
不是爱情
而是友情

种种的因素
让我不想再继续了

我会默默支持他们
毕竟那曾经是我最爱的
曾经的回忆
曾经的付出
曾经的疯狂
都让我怀念

但现在也只能这样了

突然想起
我曾经跟一个人说过

如果我没有了classmate
没有了华文学会的那一班
那么我就只剩下你
还有housemate了

现在
我退出了华文学会
失去了你

现在
我只剩下housemate
还有classmate

其实也不错
现在
那就是我的生活

这样平静的生活
没有爱情的生活
或许就是最适合我的生活

我不要爱情
至少现在
我不要

现在平静的生活
不知会维持多久
最好是可以长久

或许以后会有人来打乱我现在的平静
但是
至少现在
我不要

6 comments:

Phoebe Yeoh said...

我也差不多~~
可是我受不了太平静的生活~~
我想要我的生活精彩一点~~
可是精彩的同时~~
心情起伏又超大的~~
我也不懂~~
可能从中也能学习到不同的事~~
对于华文学会~~
我还有放不下~~
虽然失望~~
曾经想过放弃~~
但还有我留恋的地方~~
它是我最爱的~~
它是我的依靠~~
我想清楚了~~
只要我还在这里的一天~~
只要我还撑得下去的时候~~
我不想就这么离开~~
可是不会像以前一样~~
放弃别的东西~~
我要分配好~~

我相信你还会回到像以前一样~~
只是需要的是时间~~
一起加油吧~~
dear^^

bibisharly said...

或许吧~~
可能时间就是最好的良药~~
好好~~
我们一起加油~~n_n

Henry said...

平静是你真的要的生活吗?
你有问过你自己这个问题吗?
以前但我刚分手的时候。。
我也是很平静。。
但就是会觉得很孤单。。
我不知道平静真的是好,还是坏。。
但,你有加油哦。。
笑一笑。。n_n

bibisharly said...

我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不过至少现在过得蛮开心
虽然有时真的很寂寞
可是我已经在习惯了
虽然有时会想起莫个人
谢谢你henry
你也要加油哦
要笑哦~~n_n

aCE said...

对不起..
我让你失望了..
我不擅于说出你想听的话,
老是说些有的没得,
也老是被你讨厌,
真的是很抱歉...
那天,
我说了要你从错误中学习,
并没别的意思,
只是发自内心的想关心你,
希望你能开心..
不要为了不开心的事而闷了下来...
然而,
在这短短的几个月里头,
我们大家都经历了许多事情,
也同时不知不觉有了一道很高的墙,
高的让我想爬也爬不过去,
我想我已经不可能在爬的过去了,
但是,
我永远也会是其中替你加油你的一个..

至于华文学会,
我不批准你退出,
只准许你放一个长假,
等康复了,
请记得回来帮忙我们..

Henry said...

你也要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