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百感交集

看了你的blog了
其实看了很久了
只是一直没有回复
对不起
我误会你了

因为我真的以为
被讨厌了

所以
我选择先离开
来保护自己仅剩的

重复的读着你的blog
每读一次
眼眶就红一次

感动
内疚
惭愧
抱歉

百感交集

我知道
你是为我们好

你说的
我都知道

只是
我只是一个爱情里的失败者

我不像你
那么勇敢
拿得起
放得下

不过
真的很谢谢你

要不是你的话
点醒了我
可能
伤害会更大

真的谢谢你

虽然知道你们没有怎样了
我们还是朋友
可是总觉得
我们变得
好遥远
就连fb的comment
我也不敢留多

dear
亲爱的
这些字眼
也不敢说了
可能觉得没资格吧

朋友
我们还是朋友
这我知道

谢谢你还接受我这个朋友
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

有一件事
我必须澄清的
就是

我会选择跟他继续
不是因为姐她们
那是我自己的决定

那时我想给多一次机会他
还有我自己
可是结果却重重的伤害了他
其实真的很后悔
也很内疚
但已经不能挽回什么了

只希望
他会快点好起来
毕竟他还有你们
我相信你们会好好看着他的

而我
会默默地为他加油
虽然我是最没有资格那个

真心的希望你们快乐
珍重
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