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uesday, March 02, 2010

第三十七天。。。

第三十七天了
原来我已经有二十一天没有上来了

说真的
依然在想他
真的是

他太重了
太难搬开
从我心里

想念他的温柔
想念他的霸道
想念他的孩子气

我真的是没有药救了
我太过分了

对不起
真的
如果你看到这篇

2月25是我的生日
收了好多礼物
很多人帮我庆祝

真的很开心
受宠若惊

但是
最希望听到那个人的生日快乐
却连信息也没有

伤心
难过
失望
无奈

不过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开心
超多礼物和祝福
或许是因为17年来都没有生日礼物吧
现在补回
哈哈

下一篇
再来说说我的生日经过吧
晚安

3 comments:

Henry said...

finally got update le...
^^
not sure bout ur feelin now...
but 有人说,你用多少时间去爱一个人就要用多少时间去忘记他。。
傻里加油!

bibisharly said...

yalo~~
haizz~~hope can forget him faster~~
thx thx henry^^

Henry said...

u'r welcome... lolx